人家說頭七那天親人會都回家
昨天是第七天,卻沒有等到你回來
我刻意把安妮麻給我的銅鈴拿下,希望不會擋住了你
然而,不曉得是你沒回家嗎?或者你靜靜的看著我們大家

晚上我們三個一起躺在床上,我一直觀察著他們兩的動靜
我以為可以聽到些屬於你的聲響,妹妹說你的BBOX很好認
我以為這樣可以跟你說到一些話,好讓彼此可以釋懷
但很安靜的,很平穩的,大家就這樣睡到了天亮
親愛的孩子,是你已經跟著菩薩走了,還是你根本不想回家
你爸爸說相信你在天上一定可以快樂,我願如此祝福你

今天是你離開的第八天,希望你已好好的走
對你的掛念,就讓我放在心底
僅此以文字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