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季節,天色暗得特別快
有時下班回到家早已夜幕垂降
拉起了窗簾,只留盞檯燈
以前在四季莊亦是如此,然而不同的是轉頭又多了一份幸福

吃飽喝足的小朋友們,通常會跟著我一起躺在床上
我看影片,他們休息

回頭看見他們頭靠著頭就睡著了
忍不住拿起手機拍下,是我夢寐以求的畫面阿
而我的相機聲打擾了他們,眼睛朦朧的又張開

小醬把手搭在柑仔的臉上,或者柑仔把腳饋在小醬的身上
柑仔跟柚醬感情真的好好,你們爸爸回來看到會驚訝吧

前幾天帶著他們一起到公園走走
因為柚醬一直跟在柑仔的旁邊跑跳走,時不時的還互相追逐
公園打球的阿北說,一大一小感情這麼好呀
我點點頭,發自內心開心的笑了

也許在生活上有許多事情不如人意
但轉頭就可以看見你們,也就沒有這麼失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