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的小狗陸續出了問題
就算不是自己的孩子,還是覺得很揪心很揪心

平日總愛幫小朋友們拍照
以前,拍壞的照片會毫不考慮的刪掉
但自葡萄丸走後,偶爾拿出舊照片回憶,卻覺得照片好少好少,怎樣也看不夠
最近,想著他們年紀一點一滴的增加
拍糊的照片呀,竟開始捨不得刪掉了.....

20

最近
兒子的白毛又開始爬上眉梢
總問自己,還能怎麼做可以讓你陪我更久

像是下雪般的蓋了你整臉白,你知道我有多心疼
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做
但唯一我做不到的,就是贏回時間

11

只能讓自己不斷的跟時間賽跑
希望可以讓你又黑了一點、橘了一點、白毛再少一點

我告訴自己
縱然我跑不贏時間,但只要能讓你們更好的事情我都要做

12

爸爸總對著你說:「我們家姐姐沒了你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
想到時總會哭個不停,哭完再覺得自己像個白癡哭屁阿

因為太愛太愛你
所以不能了解那些流浪的孩子們為什麼要被遺棄
是他們的爸媽,忘記了如何愛嗎?

13 

以前在台中,我們一同擠在四坪不到的小套房裡
你來了之後,我變得不太愛出門
下了課只想著要趕快回家,下了班也只想趕快帶你出門透透氣
不管去辦什麼事情,總要帶著你在一起

吃著大賣場只要三百多元的寶多福飼料,那一大包你可以吃上半年
沒有零食沒有肉乾
但你就是你,沒有因為比別人缺少了什麼就不愛我

有時因為難過在你面前哭了
那一天你就不會搗蛋,總是安靜的趴在我身邊
我們一起走過春夏秋冬
有些人離開了有些人不再聯絡了
只有你跟我,沒有改變

開始工作後有了收入,我終於能讓你過好一點的生活
兒子呀!我一點也不怕把你寵上天,只因為你完全值得

 14 

白鼻心、白圍巾、小白旗、長筒襪、黑披風
是傳說中正統小米會有的特色

年輕的時候你好拉風
穿著黑到發光的燕尾服,圍著白色領巾
踩著英國紳士的長筒襪,再自信滿滿的舉起你的小白旗搖阿搖


曾和幾時,你去了趟雪地弄得身上都是白雪卻忘了抖去
是趁著我睡覺時偷偷的去嗎
你帶回來的雪花怎越來越多了呀

15

你睡覺時間越來越長,玩玩具的時間越來越短,搗亂的次數越來越少
看著你,我想,或許你會需要另一個陪伴

剛好遇見了葡萄丸,雖然他陪伴我們的時間好短好短
後來我們認識了小葡萄,後來就變成你現在的妹妹-柚子醬

16

有了小醬之後,你原本頑皮幼稚的個性又跑了出來
小醬不怕你兇,死皮賴臉,剛好跟你一拍即合
兩個一同搗亂,然後等我回家再一起低頭認錯
兩個出門時一起跑跳,然後讓我暫時忘記你其實年紀漸大的這件事
你們感情越來越好,一同搶一個玩具,一同睡在同一個地方
每每這樣,我就覺得認識你們其實是我的幸運

17

我的柚子醬,認識你的時候才一個月大
怎會轉眼間你就過了兩歲生日
你的眼罩可以借媽媽帶一下嗎?好想喘口氣讓自己跟時間都暫停一下

18 

原本,覺得因為你年紀跟哥哥差太多
怕你太無聊,怕哥哥覺得輸了你這個小毛頭
現在想想,還好選擇了你,你可以陪我的時間還很久很久對吧?
可以讓媽媽拜託,你能成長得再慢一點嗎(我不是說智商)

 19

家裡有了你們,我的一天總在微笑中開始

  100  

你們呀!一定要平安健康喔

22

最近身體不舒服的腸旺旺跟小豆要加油,別再讓媽媽擔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