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成大研究所考試的日子

我 翹掉了這場考試

其實我是後悔的  就在當我下了車看見成大時

我後悔的想著 這不就是我一直以來想念的學校  然而我卻放棄了我能進去的最後一個機會

因為我並沒有為這場考試做任何準備

而沒有準備的原因也只是因為我天真的希望我能做到每件我所想做的事情

然而這次並非如往常般的如願以償

其實我心裡是不好過的 但怎麼辦

我的未來讓我感到一片空白

但我真的不願意再像從前一般  盲目的走著爸媽為我鋪好的路

 

我覺得好困擾  好困擾 

我進也不得  退也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