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快 
禮拜一我才剛回台中 
昨天禮拜三我已經又回新竹了
小小的三天兩夜
小小的旅行
大大的快樂

------------------------------------------------------------------------------

禮拜一清晨6點

早上6點半就被挖醒  8點坐車
9點到台中  
但台中在下雨   我10點才被519領回
接著去眼科   醫生是老贏的姑姑  
人很好  可是小姐很暴力

看完醫生接著去學校
終於領到畢業證書 
印完影本蓋完章
重要的事情  告一個段落

12點回到四季莊
老樣子  不知道該吃什麼
最後吃了鐵板飯  1點半開始休息
我要休息  我要休息  我要休息
偏偏電話不斷  不給我睡
519回來也睡了一下
但3點就被我胡鬧吵醒
後來我們先去梨子咖啡館 
接著再去大魯閣投籃球機
投籃機實在也是很累人的運動
30元就徹底打發了我
這看我到今天回家手還在痛就知道了
其實說不百敢交集是騙人的
畢竟這是個我以前常去的地方
不過這不重要 
因為  我贏了519欠我彈耳朵
108下  VERY GOOD

後來我們又去NOVA
看見了我心心念念的MP3跟相機
我好想要喔  妳們也太可愛了吧
等我工作就把妳們帶回家
結果我太focus在這些玩意 
最後還是沒買到原本要買的東西

離開NOVA我們又去了日出
台中有三家日出
我去的是中港路上的  日出.旅人
這家乳酪蛋糕四年來我不知道經過了幾百次
但就是沒有走進去買過
為了這家乳酪蛋糕
我跟519講  要做完四年想做沒做完的事情
只是下次回台中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你問我下次要完成的事情是什麼
一時間我也想不出來
我說我會寫下來  等我下次回去再實現

傍晚回到四季莊
阿賴跟阿東已經在等我們吃飯
後來臨時決議去靜宜夜市
騎在中港路上
突然想到好久沒看夜景
台中的夜景真的好漂亮
所以我決定  下一個要做的事情 
就是  看夜景

靜宜的夜市還是沒變  可是逛的心情不太一樣
我好像觀光客  因為我像是來到台中旅遊
我們吃飽後逛了一圈  買了花粉子
賣花粉子的人超有趣
害我忍不住跟他鬧了起來
還大大的娛樂了阿賴跟阿東
接著我們又走到了最喜歡的叫賣攤
才一走近就聽到從A區騎到B區  害我大笑了起來
我的穿山甲補貨了
等了10分鐘  我變成全場唯一很HIGH買到穿山甲的客人
大概看了有一個小時
我們又繞著路逛了一次 
阿東邊吃著融化很快的冰淇淋  我邊當他的打傘小妹
賣雨傘的男生也超好笑
我們被他賣傘的樣子笑得東倒西歪
買完雨傘  我們離開夜市 
回到東海四季莊

其實回到四季莊才是這天的重頭戲
打牌

可惜我太虛弱 
老贏1點多到的時候  我就不支倒地睡了一番
一直到快四點我才醒來接手

老贏在旁邊自顧自的演戲
好笑到讓我想到墾丁那天喝酒的樣子
也因為這樣我睡意通通都不見了
就一直這樣HIGH到早上7點  我們還去MEI & MEI吃了早餐

當然最後 
我希望我們真的還會一起去綠島  去花東
老贏你不能隨便講講
因為我可不是隨便聽聽喔

------------------------------------------------------------------------------

星期二

回到418  我跟阿東坐著聊天
阿賴雖然躺在床上睡著了
但還是講了很經典的三句話
做什麼  怎麼做  在一起
害我跟阿東覺得很驚嚇但又很好笑

印象中我沒有這樣跟阿東聊過天
我也沒有這樣跟他講過什麼心理話
其實我一直都是這樣
我自己沒有什麼秘密  只要妳們問  我都會說
只是我們很少有機會這樣  所以對妳們而言  我秘密很多

硬撐到9點多  我宣告投降
回到519躺下去就睡著了 
但10 : 47我就被外面的敲打聲吵醒
就這樣翻來翻去一直到1點多  我才又下去找418們
聊了一下子  我才又爬回去睡了一下

5點我們去義麵屋吃晚餐 

6點于庭下班來東海  我們又一起去角落吃了點東西
這是秘密約會  阿陞不知道
陞哥我對不起你  因為禮拜一是你約的

大約9點多  阿賴來接我  我們又一起去了四季
我們很HIGH的買了6罐冰火  想重現老贏在墾丁的風光
可惜老贏事業做太大  到了凌晨4點多才來

沒有忘記  今天還有小背

------------------------------------------------------------------------------

星期三的早上

阿東跟阿賴好厲害  整個真的是嗑藥
精神超好
只有我最虛  已經快不支倒地

這場台中的聚會到了9點多正式結束

斷斷續續的睡到下午4點多醒來
老贏打來問說要不要玩goca  可惜阿賴跟阿東都不在
只好等下次
但也因為老贏打來  大大振奮了我的精神
看著來電圖片閃阿閃  我都捨不得接電話了

5點把519吵醒後  我們苦惱了很久要吃什麼
最後他帶我去吃了新鮮貨
在怡樺家附近的一家日本料理

我點鳳凰丼  原來是雞排  名目真的很多
519點蝦天丼  自以為是炸蝦 + 天婦羅
結果
端來的時候有一塊好大好大的香菇  害我笑了好久 
笑點在哪裡 
就在我問他要吃什麼的時候  他說只要沒有香菇都可以
這餐我吃得超撐 
因為我還貪心點了茶碗蒸  519也有點別的東西
後來我們一直聊到快7點才離開

順便說一下
我還發現這家店隔壁養了一隻假柑仔
真的太可愛了  可惜也是隻公的

------------------------------------------------------------------------------

星期三晚上IN 新竹

捨不得離開台中
但大約九點我還是回到新竹
回家休息一下  把照片傳到電腦裡
順便再看一次經典的影片  真的還是非常取悅我
後來跟老贏聊了一下  原來沒錯阿是95
我下次一定會帶筆記回去  沒問題

12點多  我已經撐不下去
睡覺

------------------------------------------------------------------------------

三天兩夜
好像小小的墾丁旅行

謝謝阿東阿賴老贏跟519
因為有你們在
我真的  非常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