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跟寶貝還有賴太太約好了後天要出去走走
我們要去內灣  不是逛街喔

有多久  沒有跟你們一起這樣出去了呢
有一年多了吧
隨著大家畢業  工作  研究所  出國
身分不同了  共同的時間也就慢慢變少
想要再像大學時期  開著車就出發去環島 
好像很難了

還好  我們都還是擁有彼此
跟妳們聊天  雖然多了一份對未來的沉重
但至少能和往常一樣談笑自如  卻是沒變

--------------------------------------------------------------
下午我跟神秘點點點在聊天
我們約好下禮拜要去台北玩樂

我發現這星期整個很忙碌
星期天要去內灣
星期一要去長庚
星期三要去台北
星期四要回台中
不小心晚上打牌
可能星期五才回新竹了
我媽會不會瘋掉  應該會

同樣的 
有多久  沒有這樣瘋狂了
有三年了吧
自從大一之後  我就沒這麼自由過了
現在想想
是該好好呼吸一下單身的空氣了  笑

--------------------------------------------------------------

晚上跟怡華聊天
好久沒碰到他了
看得出來  他還在不高興

你跟于庭還有阿陞都在訝異我跟305的事情
但其實真的沒什麼好驚訝的

因為有時候僅有感動
並不能夠將愛情維持
愛情的本身  除了感動
真的還有太多的瑣碎

這些事情 
我曾經都提過
只是現在  我希望就讓他雲淡風輕

對我而言
八月的約定  才比較重要

--------------------------------------------------------------

我跟422聊了一下   知道了你最近的狀況

我想了想  還是打了電話給你   接電話吧  

算是我給你最後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