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話我只說一遍
你自己要記住
你再誤會我  我會跟你拼命
真的 

平常  我比較不會說這正經話
好像我們很少有一場完整的對話
其實你了解我  可以說應該有一半
如果要說完整的了解 
應該是從以下開始
都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雖然我的喜怒哀樂很明顯
雖然我好像總是少一根筋
可是就是因為我知道你對我好
所以我才更害怕  讓你覺得我是個麻煩鬼
因為我是個對朋友好沒關係的人
可是我卻是個不想讓朋友覺得我很麻煩的人

我曾經告訴過你  總是你在幫我的忙 
而我  卻沒辦法給你任何的幫助
你告訴我  這讓你覺得至少自己還有用 
可是對我而言  當然不是這樣
你太小看你自己 
其實你很細心  觀察事情很仔細
很多地方  很多事情 
你真的  都讓我非常感動
我當然不知道別人怎麼想
但我真的打從心裡  對你這隻陳小貓  十分珍惜

謝謝你告訴我  可以對你任性
因為我總是會說  不管  我就是要這樣

謝謝你告訴我  有事情還可以不客氣的找你麻煩
因為我已經離開東海  不在台中

謝謝你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聽我說那些垃圾話
因為我總是不管你是不是想聽

謝謝你讓我覺得可以認識你很幸運
因為我打從心裡對你整個很感動

謝謝你在我不想說的時候不會繼續追問
因為我說過  我是個沒有秘密的人
只是你也知道  我不想說謊  所以我還是會說

其實
我要跟你說的謝謝  大概說一輩子都說不完
這句話  或許很客套  可是我說的很真誠也很用心
你是我不會丟掉的朋友 
除非  你要把我丟掉
當然  依我愛對你無理取鬧的程度  怎麼可以讓你這樣做

 

還有
我是真的很喜歡回台中
可能是突然回到新竹 
雖然每天晃來晃去  但就是晃不回四季莊
我能跟你們講話  也就只剩下MSN
但當我回到台中 
打完牌  雖然我不再是走回隔壁
但至少睜開眼睛就是熟悉的四季莊

從我畢業以來
不管我哪次回台中  每次都是去騷擾你
你說我根本把519當成518
好像是真的  我真的快把519住習慣了  糟糕
好啦  開玩笑的
因為有你們  我才回台中
也因為有你們  我才會願意再回台中
當然  你還要陪我達成我四年裡沒有完成的事情耶 
雖然我目前還沒有想到什麼事情  不過總是還會有
所以  除非有一天你告訴我這會很困擾你
不然就像你今天告訴我的  以後我想回去就不客氣了  沒錯

 

最後
你不要再自導自演因為我8月1號就要上班  就以為我回不了台中
拜託  台中有你有阿東有老師 
我怎麼可以不回去
SO
不要忘記你欠我的小老鼠  不要忘記你欠我的平安符
不要忘記你欠我的生日禮物  不要忘記你欠我的108下
不要忘記你所有答應我的事情  雖然我本身可能會忘記
但是就像阿賴說的  離下次的聚會不會太遠
因為還有慶功宴阿  你看你們給人家6個名額就佔掉3個 
1/2的機會被你們搶走  這能不慶祝嗎

 

好啦  我覺得我想太久了
小貓先生應該快睡著了
你這兩天搞不好睡得還比我少
你也知道 
我不希望因為我回去的關係  就干擾到你的睡眠
雖然我碎碎念你愛賴床
雖然我為了這件事情笑了很久
可是我真的只是開玩笑
我不希望自己回台中會太打擾你  因為這樣我下次才能去呀
所以  不要再說我太不了解你
所以  就讓我客氣的問一下嘛 
不然
我怕我會太囂張耶  喵


今天  我就先說這些了

我可是  非常的真心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