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  隨便對我生氣的人
而且 
不管是誰  都一樣
如果說什麼話都要有所顧忌
那這樣  我只能說真的很累

這幾天我ㄧ直想到高中的事情
其實我很害怕  害怕同樣的事情又會重來一遍
因為真的太像  很多事情都太像
我不知道  是巧合想提醒我要注意嗎
也許吧 
但我卻還是依然用同樣的方法  對待可能相同的事情   

我還是寧可放手一搏
我真的  很不怕死

真的

是不是最後  我還是要一個人承擔那些難過

我不喜歡  很現實的人
有些人  真的就是這樣
扣除利益  扣除機會  扣除自我
剩下的  就是再見不連絡
那倒底  我跟你交朋友幹麻

不要試探我  因為我不喜歡被試探
我  有話我就會直接講
任何人  有問題都可以直接問

我不懂 
與其試探  直接得到答案不是更簡單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