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開始
梁凱、小鐘、二號鬧鐘開始叫了
照慣例,二號一定賴到最後才肯起來
連睡覺也要寫論文是怎樣,超認真
盥洗完再出門吃早餐
花了一個小時半,我們順利到了高雄

中午我們賴著小鐘媽吃了一頓午餐
小鐘家超有趣,我跟32整頓飯笑個不停
因為我們對不是山地人的山地口音超有興趣

吃飽了,接下來就是莫名其妙的隱藏行程
既定行程拋在腦後,我們跑去了西子彎
那天風超大,每個人抖個半死走到海邊
請問到底是誰先開始的??
32第一個濕
我第一個被丟下海= ="
接著是梁凱,然後二號,最後是想裝沒事的鐘岱麟
好險有32,才不顯得我們勢力單薄
好歹靠著我們自己也是把他們都拖下了水
二號超好笑,想用賴在地上這招對付我們
好險32跟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拖他下去
於是我們不但替二號製造出了一序列的DATA,還讓他也全身濕了
站在旁邊的媽媽笑的有夠開心
他應該是心想 : 這群年輕人到底是怎麼了??
玩到了快傍晚越來越冷,五個人泡在海裡沒有人願意起來
上岸後稍微整理了一下
那時候攝氏14度,我們沒有感冒發燒只能說是個奇蹟


我跟32換上了睡衣睡褲,其他三個男生換上短褲
然後,我們就這樣很糗的在被注目下走出了西子彎
全身濕透的我們完全不敢回家,怕小鐘被鐘爸鐘媽罵慘
結果我們直接殺去瑞豐夜市,邋邋榻榻的逛了一整晚
吃飽喝足外加玩了彈珠台跟夾娃娃機後,我們又繞去愛河逛了一大圈
晚上的愛河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二號在電影圖書館前面走路的樣子沒拍起來有點可惜,真的太蠢了
閒晃應該有一個小時吧,散完步也就回家了

也不知道到底在幹嘛,聊天吃滷味看電視洗澡就這樣拖到了快一點才要打牌
懲罰是那些吃不完的花生豆跟肚子有卵的炸魚們
梁凱跟鐘岱麟打牌真的超好笑
梁凱根本就是摸字達人,連打到快海底了還是有字給他摸
鐘岱麟超級519跟老師,很愛演假裝胡牌的戲碼
二號最弱,拋下我就跑去床上睡著了
一直打到了快五點,我們才終於把一將給打完= ="
總之我已經累到一躺下去立刻就睡著的狀態

不過我們隔天十點還是準時起床準備出發

 

這天最蠢冠軍 : 林智超先生拿出了手機卻忘記錢包,所以錢包跟著我們一起下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