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每件人事物,總沒有我想得到而得不到的
或許是因為這樣而養成了我的劣根性
只不過得到而擁有,背後似乎都會伴隨著失去的心傷
我沒有辦法略過那些不快樂,直接跳到快樂的那一圈
有點煩有點悶

你要離開新竹了,很遺憾我們的漸漸陌生
為了這樣子的事情,你認為我們扯平了
從來沒有想跟你計較過什麼,包括那些過去
真心的想把你當朋友,因為你是真的很特別
可能我們終究是不會會合的兩條線
不該有交集的,硬扯的總有一天還是會分離

被關心了,突然的
我不知道我這麼明顯,原來我的心情都寫在臉上
從過完年後就這樣,要不要神準到這樣??
差點全部講出來
壓在心裡久了,人悶,我快瘋了
我可以好好相信自己的選擇嗎??吧!!

習慣是很難改掉的,這讓我有點恐慌
像是站在懸崖旁邊搖搖晃晃,稍微閃神就破壞了該有的平衡垂直落下
我怎麼可以這麼沒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