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只要先回家就會把柑先生帶來實驗室
來程可是要低調再低調
想到上次柑先生嗆校狗
然後一群校狗再圍嗆柑先生
最後可是把校警都給引出來了
這傢伙小歸小,可是很懂得仗勢欺人咧

來到實驗室先乖乖的坐一下椅子
什麼!!? 他在看鏡頭拍照嗎?

怎麼可能
是我手上有根脆笛酥

好吃~好吃~全部都給我吧

當柑仔注意力這麼集中時,即可表示前方必有食物的不變定律!!!

放他下去走走,結果他跑去實驗區亂尿尿
被檢舉的傢伙,只好被伸縮繩綁起來

柑仔 : 媽咪我被綁起來好可憐~不要綁我嘛~

別這樣無辜哀怨看我...還不是你屢勸三番兩次不聽

柑仔 : 喔~那好吧~我賽臉給你看!!!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