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假期一下就結束了
很豐富也很悠閒的度過

禮拜四的中午過後
被塞在雪隧動彈不得的我們,正昏昏沉沉的要睡著
此一時彼一時
我爸打來了!!!

我 : 喂?
MY爸怪腔怪調 : 唉呀呀!!你現在在哪裡阿
我 (= =") : 我在雪隧裡
爸 : 你怎麼還在雪隧 ? 你在幾公里 ?
我(問這幹嘛..) : 喔..15.9公里左右
爸 : 唉呦 ! 這麼巧 ! 我在14.5這邊,跟在你屁股後面
我 : .........,你在我後面幹嘛
爸 : 我要跟你媽約會,阿你要記得幫我買"賞鴨"
我媽在旁邊默默的說 : 是鴨賞.....
爸 : 不然等一下我們去找林智超好了
我 : ....,去找他幹嘛
此時我媽在旁邊大喊 : 叫他招呼我們叫他招呼我們
我爸又跟著附和 : 喔!對阿對阿 ! 叫他準備賞鴨
我 : 是...鴨...賞...啦..............
爸 : 好啦好啦 ! 晚點再說~掰掰

到家,想說打個電話給我爸要去找他

我 : ㄟ,阿你們在哪?
爸 : 你要幹嘛 ? 我要跟你媽約會耶
我 : 想說去找你們阿
爸 : 幹嘛找我們 ? 你玩你的我玩我的
爸 : 好啦好啦,我要約會 (整個是打發我的口氣)
我 : 喔....

還沒喔完..我就被打發掉了

爸 : 那就這樣吧,掰掰 (立刻掛我電話)
我 : 是怎樣....

-----------------------------------------------------

禮拜五起個大早,坐上預定自強班次到達花蓮
尋著藏寶圖,沿路掉滿眼睛到了海洋公園
沒錯!!
就是"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啦
好久沒來了耶,應該是五年前的事情了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

豆腐舺的一堆炸物,坐在岸邊吃才是王道
寒溪裡的小魚小蝦,抱歉下次我會記得的
新月的大創超大間,買到我都眼花撩亂阿
香雞城好吃到爆表,兩個人刮分一隻雞啦
宜蘭夜市的嘟好燒,羅東夜市的碳烤雞皮

拜託你們等我,下次一定要全部吃到啦
跑不完的行程,時間實在是不夠用阿>"<

-----------------------------------------------------

帶著柑先生的禮物,我們又回到了林口
有狗被告狀說犬犬不乖
唉唉,早就預料中的事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