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成績出來了
我真的大大鬆了一口氣
回想起我大三的時候  或許是太有自信
我把學分分配的剛剛好  卻忘記或許不會一直這麼平順
結果  果然阿  我被當的亂七八糟
導致我大四下還得成天緊張兮兮
人文老師我太愛你了阿  居然給我90分耶
這下  我終於可以安心的領畢業證書
迎接我新工作的到來囉

-------------------------------------------------

今天下午  我跟陳昕揚在STARBUCKS聊了ㄧ下
我突然有種時間過好快的感覺
想當初我們都還在唸國中  如今卻都已經要進入社會
你大我ㄧ屆畢業  所以去年你比我先踏入工作
感覺你歷經了ㄧ年磨練  真的成長好多
雖然以前我跟你並不熟
但從言談中  我真的覺得不一樣了
我只能說  真的是  我們都長大了
希望未來的我們  都能很順利喔
祝福你

--------------------------------------------------

晚上跟vivi聊了好久
聊牛要結婚  聊我跟店長  聊學長跟她
但不管怎樣  vi我能講的都講了
其實你心裡也明白  怎樣做最好
我知道這很難  但我的確是這樣走過來
我的確有傷到  我的確跟你ㄧ樣放不下過
或許我走出去的很快  或許是我個性使然
但不管怎樣  我終究是撐過來了
其實  真的沒有想像的這麼糟

你還記得  你告訴我的一句話
在你討厭別人的缺點時  其實你就是本身擁有這缺點的人
我突然覺得  真的
其實不難發現
我們兩個  其實也是很愛自己的人
只是我們跟他們不同的是  我們選擇不傷害別人而已 

我還記得當初國中發生的事情
我想當初的我們都不會預料到
經過了這麼多年  我們會是彼此唯一聯絡的朋友
能談心  能在多日不見後仍ㄧ如往常
我覺得  這很難得
所以我真的希望  你趕快好好走出去
因為  身為你的朋友  我希望你是幸福快樂的

加油

----------------------------------------------------

TO BE CO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