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太無聊  躲在學校沒踏出去半步
我跑去實驗室洗了我的孩子們  還看完偶像劇
後來邊打麻將還邊跟阿旦聊天
雖然實驗室空蕩蕩只剩下我ㄧ個 
但跟阿旦聊天卻讓我感到不寂寞
我們很久沒見面  甚至連MSN都很少聊
可是感覺卻還是很熟悉

阿旦是我在竹北高中三年的同學
我們高一就同班  高二高三都選二類也同班
還記得選修課我們都一起修
我有困難你就會幫忙  我難過你也逗我開心
總而言之  你是個十分貼心的朋友
為什麼會想到這些
因為剛剛我告訴你  我先回宿舍  到了再聊
你說  路上要小心  到了告訴我
其實  雖然看起來是很普通的話
可是卻讓我突然有種回到高中的感覺
我不會形容這種感覺
只是覺得  你的關心永遠沒有距離

後來  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我想著 
有些人 
為什麼很久不見還是可以這麼熟悉  這麼靠近
有些人
為什麼幾乎天天都在一起  偶爾還是會感到陌生
對於這樣的結果  我實在有點感嘆

 

 

還有
既然說好了  我們就都要到喔
星期天中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