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好多天了  都沒有來寫網誌
因為生活實在沒有什麼大變化
每天做的事情也還是一樣
於是
有人就毛逐自薦要我寫一篇  我與張宇
喔  或者陳宇凡也可以
但此張宇非彼張宇  此陳宇凡非彼陳宇凡
一切都是假的 
其實主題應該是  我與....
而且只有四個點  這是要注意的地方

所以  我到底該寫什麼咧
詐賭 ?
晚雌 ?
吃革范 ? 吃革面 ?
二跌 ?
這麼奇怪的網誌  應該只有你看得懂吧
我現在想想  發表上去了  實在有夠白痴的
還好知道我部落格的人不多
不然解釋起來  真的是很丁丁

好啦  本人我實在掰不下去了
雖然我是心甘情願的寫 
也絕對不是被你逼迫的
但是  這真的太難繼續寫下去了啦

BYE BYE

還偷你的相片   因為真的太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