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每件事情都有他的代價
所以我應該會下地獄

----------------------------------------------

晚上要回家了
所以我今天無所事事
對著電腦發呆  不知道該看什麼才好
真想趕快下班  阿阿阿

我的聚合物打GPC又超過理論值了
你們到底是接到了什麼  我很不解
不如你們晚上托夢給我  告訴我吧

----------------------------------------------

昨天晚上真的是太HIGH了
我跟阿賴去TINA吃晚餐
自以為窩在學校有多可憐  忘記中午才吃麥當勞
不過餐廳氣氛真的很不錯  裝潢整個是我的菜
走有機風  (連吃飯也要有機?)
不過最後真的吃的有夠飽
回到宿舍網路又很慢  所以我在房間走來走去一個晚上

接著晚上的搶標時間又到了
可是我的網路還是慢得跟鬼一樣
所以換成阿賴發威
我們很HIGH的搶了一包福袋
結果
結果
很緊張的搶到後  才發現根本沒有人跟我們搶阿  囧

不過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跟流行的許了願
希望2008新春第一袋可以很福  ?!

----------------------------------------------

昨天才發現
原來從高處看電腦螢幕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哈哈
整個是笑翻了我們

 

(看我網誌的人不要也從高處偷看有沒有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