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誇張 兩個月沒更新部落格了
這兩個月發生了不少事
想跟你說謝謝
想跟你說對不起
想跟自己說一定要加油
或許很多事情撐過了就是自己的這句話  是真的


想跟你說謝謝  因為你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我是真的感動 
或許我並不是這麼的善解人意  也或許我並不這麼普通
但我想我會盡量讓自己回歸到正常一點的狀態
往前的時間我總是逼迫著你逼迫著自己要面對令人無言的心情
往後的時間我想我會盡量的改變過往的一切多一點
真的只能說一路走來謝謝你所有的寬容與照顧
從現在開始倒數計時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你放心吧


想跟你說對不起  最近的我變得很沒耐心
你總說最近跟你講話為什麼變得這麼不耐煩
sorry  我只是不想繼續活在過去的回憶裡而傷害了下一個想珍惜我的人
千言萬語就是一句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懂你想挽回的心  可是有沒有誠意已經不重要了
以前總以為我們可以當朋友的  可是似乎這是我一廂情願了
或許先畫清界線還是目前該做的事情吧
我無奈嗎  其實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想跟自己說一定要加油  因為最近有太多事情要忙
我還是沒辦法專注的連續做很多事情
或許沒有真正在外面工作過吧 
在這裡  還是像學生一樣悠閒自在沒有煩惱
沒錯  開店的事情是我起頭的  所以我願意擔起大家不想做的事情
可是有的時候還是覺得委屈無奈  我的頭又開始千斤重了
但撐過了成功了就是我的 放棄了逃避了一切只能歸零了
其實也感謝我爸媽給了我很多機會 
抱怨歸抱怨  卻也讓我見識了很多事情
如何獨當一面是我現在還欠缺的能力  社會上的人情世故從這中間其實也可以略窺一二了
不管如何現在都還是起頭  我想靠自己的力量完成夢想
所以無論如何我都該堅持下去才對


今天去按摩了  真舒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