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去拜拜,我是認真的
我願意吃一個月的素食,兩個月三個月都願意
但可以讓我順利一點嗎


職業傷害,這樣算嗎
早上才看完了我的"智骨",晚上就被液態氮給襲擊
我的手好痛,而且已經有疤留下來了
弧口長滿了水泡,我整個人欲哭無淚
然後水槽堆滿了東西,但我一點也不想去洗
每天在實驗室搞到三更半夜,誰來告訴我這是為了什麼
整個人完全開心不起來,我想回家吃自己了

 

想想我們居然也認識了快五年,五年足以讓我們都成長許多了吧
那天你喝醉了,我絕對懂你想說些什麼
什麼樣的眼神,我當然懂你當然也懂
我想就是在那天你也徹底的明白了我一直以來的堅決
現在
什麼是像家人般的朋友,大概就是像我跟你吧
在客廳閒聊著
下班後你抱怨閒聊著
還有很多很多等等的
少了份情人間的情感,我很珍惜現在的我們
也沒想到大家都很喜歡你,只是發生在錯的時間點裡
但我覺得並不可惜
因為目前為止都比過往來的好好多好多
我說為什麼像家人你我之間應該再清楚不過
很多事情很難用言語表達,但我真的謝謝你謝謝有過去
也希望年底我們都會聽到期望的答案,以前可以回來吧

還有
我被告狀了:"姐姐跟店長講話都好兇"
這是我媽跟我講的,據說店長一臉尷尬
我只覺得很好笑,因為我真的沒注意到
習慣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吧


可以擁有現在的自在
不管曾經我們付出了多少代價,我想就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