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敝人認為男女雙方交往久了 很自然的就會像家人一樣
  這不是最單純又簡單的嗎?
                                                                               
  我知道有些人會再提出分手的時候說出"我對你沒有感覺 只剩下家人的感覺了"
  問題是
  交往再久的兩個人總是會走過激情 渡過熱情
  為什麼總是要提出說 "我對你只剩下家人的感覺了"
                                                                               
  是覺得像家人一樣的感情很像亂倫嗎?
  如果要走一輩子長久 怎麼不能從生活中帶出些熱情、浪漫、感動
                                                                               
  有一段話說的很好
  "現在的年輕人 都只是很簡單的在談戀愛而已 因為現在的你們也只能談戀愛"
                                                                               
  anyway
                                                                               
  像家人的情人 到底是有哪裡不好阿?
  家是個避風港 有能夠像家人一樣承受所有的你的另一半
  到底是哪裡不好阿?
 
  (轉自PTT BG版)
----------------------------------------------------------------------------

今天在BG版看到這篇文章,也是我曾經犯下的錯誤
現在問我會不會後悔,我不後悔卻也不覺得我做得是對的
只是當初覺得那種應該照自己感覺走的瀟灑現在已經收斂很多

像家人一般的情人
可以不顧所有形象在那個人面前表現自己
可以做到這樣的程度,自以為地球上這麼多人裡面可以找到幾個
說你們不懂得珍惜我的那種話,現在才發現其實我也不懂得珍惜
總是太多人對我的好,反而讓我自以為懂得自己想要些什麼
但如果沒有你們,我想也不會有現在的我了
誰是我最後的終點站,而我又可以當誰最後的幸運兒
希望到那時候我已經是一個真正懂得珍惜付出的好情人

以前
曾經想說那種場面會不會有,也很期待
後來
曾經覺得那種場面多尷尬,我只想避開
現在
你、我爸媽、我,就這樣圍坐在一個桌子上吃飯聊天
爭吵也有,歡笑也有
到了現在我終於釋懷接受,並懂得感受這份難得的情感
阿賴問我不會覺得很奇怪嗎?或許真的很奇怪吧
但這世上能做到像我們這樣的朋友又能有幾個
能夠這樣坦然的面對也讓我們付出夠多時間了,不是已經值得了嗎
你已經像是我天生下來的家人了

"我覺得能跟你在一起的男生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可以聽到一個男生對我說這句話我覺得很開心
希望我真的是一個可以讓另一半有這樣感覺的人
雖然我不知道目前那個人和以前的他們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但至少可以被這樣講或許也是一種稱讚吧

 

希望自己以後能夠用更成熟的態度面對所有感情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