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記錄一下2008的倒數第二天
我好無聊,連這個也要倒數

昨天再度印證了天底下沒有秘密這件事情
因為那天梁凱就在林智超旁邊
不過他說沒關係

其實我只是要問32的住址而已啦,別再不小心破梗給我

昨天大家都得到二號了,感覺有點蠢
32得到的二號超倒楣,雖然他一直大叫不要可是還是被封號了
我跟梁凱整個笑到不行,但我想我們以後會被說成三號四號
因為林智超的煩點跟地下四樓一樣低
不過終於有人跟我一起嗆他,哈哈爽

還有我兒子最近很紅
學生要補習還要問他在不在才要來上課,囧
這次大家在出發前還想再去跟他玩耍一番
但他最近很囂張(連我媽都說超囂張)
他自以為紅牌了


差點忘記
周末收到一顆小聖誕樹
謝謝你啦
雖然很久沒見面了,可是你說的話我也都會珍惜在心裡
大家都說聖誕樹很可愛

照一下桌上很可愛的禮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