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大學畢業的那個暑假
我、怡禎、阿賴、阿東、老書、519,那個說了就去的墾丁
忘了細節,但我還記得那握著方向盤興奮而流汗的手
南灣的沙灘、包子樓比基尼賭博、喝醉的老書、老街的天窗吶喊
沒有任何感情的包袱
出遠門不用向誰報告,不用向誰交代行蹤
沒有任何感情的糾葛
這樣的組合果然才會最瘋狂最令人回味無窮

來到長庚兩年,感覺人老態了好多
究竟是年齡老了,還是心態老了
這些振奮人心的事情再也沒有出現過
開心的事情當然有
只是要找回那年夏天無憂的放聲大笑,怎麼感覺如此困難
寶貝說有這樣的感嘆代表我們都老了
我只覺得離開了大學,身上的包袱又多了一些
不過想想我們居然認識了將近十年,所以我們是真的老了

好想不切實際的說:我可以回到大學時代嗎>"<
因為我不想假日還要來實驗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