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來九份已經是一年多的事情了
還記得上次是翹班,跟梁凱廖倚均一起去的
結果被沒去年會的老李歹個正著

說著要再去一次,說著說著也就這樣拖過了一年
快刀斬亂麻,禮拜五說好要去立刻下訂房間
很幸運的訂到之前就想住的公主房,當然重點是兩位毛小孩可以一起入住

為了方便行動,也為了帶他們倆的東西
傍晚回新竹開車,再夜車回林口
這趟回家還撈到不少,總之就是謝謝我爸媽的贊助
(我也太幸運了)

隔天一早,先來實驗室收反應
中午左右回到家準備行李,差不多就出發啦
有車真的很方便,沿著查好的路線走,不用一個小時就到九份
不但省去很多交通時間,某少爺也不用站到腳發痠
但騎車還是有騎車的好處,上次沿著海岸線騎基隆真的很好玩

到民宿了,一定要先來一張

民宿的餐廳門口

當然我也要跟兩個小孩照一下(是說為什麼我就這麼黑)

夜晚的九份還是很冷,所以兩位先生小姐的睡覺ㄍㄟ西還是要帶著
當然最重要的是,只有我們兩個出門的時候他們會比較安心

還帶了葡萄丸的松鼠先生,因為他還是會亂尿尿,所以只好待外出籠

我們真的有毛病!出門還要打僵屍

這對父子不曉得在討論什麼很認真

夜晚的九份很美,尤其是大霧散去後
可惜我的爛相機沒辦法拍出那份唯美

人很少空氣也很好,很適合散步

隔天一早,趁光觀客還少趕快再帶他們去老街散散步

我愛九份這種不管住哪總有樓梯可以到達老街的小密道

這位大屁股小姐,因為有吃的終於讓我乖乖的拍一張

今年情人節卡在大年初一,真的是爛透了
在出國前先好好玩一次,真的很開心

希望過完這個新年我們都可以更順利,柑仔跟葡萄丸也可以永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