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三個禮拜
翹課了兩個禮拜
頭一個禮拜一點也沒有開學的樣子,只覺得一年到頭就是這麼的待在實驗室
第二個禮拜去聽了幾堂課,我最想修的課開不成,其他的都像文字天書
某天下午,醫生打來問我決定要修什麼課了沒
沒,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這周是第三個禮拜,終於決定了這學期的所有課程
退掉了薄膜保留高等熱力,我不愛熱力,但至少我知道什麼是PTHSUAG
回想起大學我可是被熱力學折磨了兩個學期,我想化學熱力都過了,工程熱力別想嚇倒我

薄膜跟我想像的差太多,我想學的是合成
我興趣缺缺的懶靠在教室椅子上,催促著手錶上的指針快指回原點
醫生說:你上學期表現的這麼好,這學期怎麼這麼不認真
....
後來又加選了流體力學
其實我根本不曉得那是什麼,反正梁凱說保證好過
有了上學期的前車之鑑,我不想要再花這麼多時間去準備考試了
留了三學分下來,碩二再繼續加油吧


渾渾噩噩的過了第二周,用力的玩過周末
踏入第三周,so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