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  看了ㄧ下417的網誌
我只能說  解不解釋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這件事情  早就過去了吧
我不懂
解釋了  然後呢
就會回到過去  就會像以前一樣嗎

其實我  覺得現在很好
因為我不覺得有什麼好解釋
所以我不是在逃避  也不是不肯解釋
這是不是有必要性
看了你的網誌  當然不止今天
就算你想知道  我也沒有力氣再說下去

我不想再挑起任何人的戰火
也不想加深你我之間的問題
我只是想要有發洩的空間
如果有一天  這篇文章讓你看見  其實這樣也好

現實
對不起  我講話不再客氣
這是我從大一就知道的事情
我不想說我自己怎樣
可是偏偏我的特質  就是容易了解ㄧ個人
我不喜歡裝模作樣
我喜歡的朋友就是喜歡  不喜歡的朋友我不會假裝喜歡
我個性很直  對朋友也很直
拐彎抹角  抱歉  我敬而遠之

依你細膩的個性 
你ㄧ定不會忘記我們大一曾經很好過  卻又疏遠過
那時候你同學告訴我的ㄧ句話  :  你要小心她
我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  坦白講  傻眼  難過  交錯複雜
的確我承認  從那時候開始  我對你就產生了ㄧ些隔閡
直到我們大三又開始有了交集

在這邊我要跟你道歉 
關於我心中的那個隔閡  其實並沒有因為我們又開始友好而消失
因為我始終認為  發生過ㄧ次的事情  就有可能發生第二次
果不其然  又發生了
但這次不同  我真的覺得很累  所以不想再主動表示些什麼
對於想不想回到從前  想不想解開疙瘩  想不想釐清誤會
坦白講  我沒興趣
雖然事情的開始  是讓我有些失落和遺憾
但打從你人情說出現後  我就認為一切都過去了

這是心機嗎  我好希望是  有誰要來說我心機重
因為我厭倦這種現實的交友關係
我想要的只是平淡而單純的交往
從我不打工開始  我跟阿賴還有阿東的關係就變得密切
ㄧ開始或許如你所說的  他們很難交談心事
可是現在我卻要反駁你
跟他們在一起真的輕鬆多了  這是一種很複雜的感覺
在我碰到最難過的事情  是他們默默陪我度過
比起所謂的直接給我意見  我需要的真的只是安靜的陪伴
這種事情沒有誰對誰錯  我想說的只是  不適合罷了
因為我們兩個  都太強悍
因為我們兩個  脾氣都很硬
因為我們兩個  其實都很任性

我只能說  好聚好散
既然你認為我們的心結還在
那好像我也就沒有找你的理由了
是  這樣說的嗎?

至少  學期末的我  不是這樣想的
可是現在的我  

 

 

 


心裡只覺得

 

 

 

 

 

 

 

幹   好爛

(我說髒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