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在搞什麼

今天是11月6號,11月已經悄悄的過了好幾天
日子過越快我越煩
一個月能做些什麼事情,更不要提一個禮拜可以做什麼了
年會的事讓我壓力大到了極致
我這麼一個微弱的助理居然也要參加
我當然知道老師是關心,可是越是這樣我壓力就越大
這時候有多希望一天有48個小時
這時候有多希望沒有周末這回事
碰到放假天我覺得很無奈,連回宿舍睡覺我都覺得打斷了我正在做的事情
其實我根本不喜歡也不愛,可是我卻必須這麼做
只因為我覺得這就是我的工作

第一次被說責任心太重,我聽了覺得超好笑
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個有什麼責任感的人
純粹覺得這是我該做的事情而已
只是最近,我覺得整個有點過頭了
天天在實驗室搞到三更半夜,是天天,真的是天天
搞到我覺得自己像快畢不了業的研究生

我只希望年會的事情趕快結束
結束之後我要恢復正常生活了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