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居然無意間的被我猜中了一件事情
結果我夾在中間,幫誰都不對
兩邊都讓我為難
但其實總是女生想幫女生的啦
怎麼辦才好
大家都很聰明
於是有人叫我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靜觀其變,順其自然
但有人卻也不知道,其實那人早就猜個八九不離十
而且有人一定也料不到,那人會來跟我討論這件事
所以說我想
天底下大概真的不會有秘密
只是剛好這次我是在有人那人與某人的中心點而已
還有
有人還真是不了解他,是在搞什麼


第一次覺得反覆問人同樣的問題真的有夠煩
連我自己都覺得''真‧的‧有‧夠‧煩''
32說我終於說出自己的心聲,我真的沒有啦
而且我真的沒有生氣
只是覺得一直反覆問同樣的問題又要被避開
不過也真的很對不起
雖然我心裡有數,不過這種事情不能亂講
就像你說的
不關我們的事情
等這次結束了,再做打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