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柑柑有了新背包!!是個大油條
在一樂園看到就決定一定要帶回去給他背

↓有兩個人很興奮的要幫柑仔背上,柑仔整個很無奈


果然,油條跟柑仔天生一對好適合喔>"<

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超適合柑仔的!!

天氣好到不行的周末,早就決定好要帶柑仔出去散步
選定大佳河濱公園,兒子好久沒有出去玩了
可能天氣好又沒有比賽,好多人都帶狗狗出來曬太陽交朋友
黃金獵犬、雪納瑞、假miu miu、小米都好多人養
可惜柑仔好像沒有很興奮,是老了?!
別的狗狗都會追逐,可是他只是自顧自的東聞西聞
偶爾跟幾隻狗互聞,但沒興趣的狗他很賤的看都不看一眼就跑掉
遇到了幾隻大黃金,恨意極濃的一直吠人家我只好一直道歉解釋
有隻大大的黃毛狗也被吠了,男主人無辜的說他只是隻黃毛狗不是黃金啦!

柑仔趁我們不注意,跑去對著草皮上一個男人抬腿尿尿
我大驚的趕快跑過去要道歉
卻看到他女朋友笑倒在地上一直說 : ㄟ~他尿尿在你身上耶~哈哈哈哈哈
還說 : 沒拍到好可惜喔~應該要拍起來的~哈哈哈哈
= ="
我很囧的不斷道歉,好險他並不生氣還一直說真的沒關係
一堆遛狗人,大家真的都好愛狗狗
那邊的狗看起來都好健康,毛皮也都整理得很乾淨
真的是個很溫馨的遛狗好地點耶

玩了一下午,享受完好久不見的太陽準備要回家了
經過晴光市場跟三合夜市下去買點東西
柑仔背著大油條歪歪扭扭的走路,路過的人一直看他說好可愛
可是那是大油條啦= ="
居然有人說那是香蕉跟海綿寶寶

↓柑仔跟黃啦啦,他是到公園遇見的第一隻狗

↓好久沒曬太陽的兒子高興的咧

↓我們遇見了一隻毛被剃的像馬的小雪= ="

這邊小雪真的很多,可是毛都被弄成很奇怪的造型,貝克漢嗎?!

↓一隻很喜歡柑柑的小白犬,可惜柑仔對人家不理不睬

↓人氣很旺的小瑪,柑仔好像看上人家的,不過小瑪追求者眾多!!柑仔還被兇了

↓一 隻叫做"小背"的小米,長的蠻漂亮的,可惜不是柑仔的菜= ="

↓河濱公園也有好多假miumiu,柑仔很喜歡這兩隻,硬要跟著他們

↓柑仔在晴光市場備受矚目,但本狗毫無知覺得假裝東聞西聞

回到家吃過晚餐,我累到在沙發上睡著
我兒子跟我一樣像一攤肉泥,再也叫不動

很開心的一天,曬過太陽的心情更閃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