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家,房間又是一場大亂
嘖嘖
還沒開罵,有位先生已經縮在角落低著頭發抖
明顯知道,今個兒大亂也有柑仔的份 <-- 喜歡做壞事又會不打自招的傢伙

被罵後兩個小傢伙可憐兮兮,但我這次可不安慰你們了!!壞狗狗!!!!

柑仔 : 難道裝可憐不管用了??!!可是我真的好可憐喔~

           我只是把衛生紙咬得滿地也要被罵~~~

被罵完後居然感情初期的好,這是什麼效應!!

 

晚上我想訓練葡萄丸握手的口令,柑仔在旁邊硬要湊熱鬧

看他們皺眉頭,當然是因為我手上有零食但是他們吃不到

換人來試試看

葡萄丸對指令實在沒什麼反應,倒是柑仔先生坐在旁邊瘋狂的握手(真的是瘋狂)


 

本來想隔開柑仔,讓葡萄丸專心學

不過成效不大,柑仔先生一直來湊熱鬧然後表演握手換取零食


第一天訓練失敗! 不過倒是換得他們和平相處

然後今天早上......  那有這種不歡送人出門還一副覺得我很吵的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