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才健檢完的柑仔,過兩個月居然生病了

這次問題仍是延續上次的報告結果
"水喝太少"還是很大的原因

換了活水機後柑仔喝水次數有變多,不過要達到醫生的一日建議量還是很難
這幾天改成用湯來騙他
但憋尿還是個很大的問題

醫生問我他排不排斥吃藥
我說我不曉得,因為養他以來沒生過病自然就沒餵他吃過藥
(不過維他命拌在肉裡都會被挑出來)
沒想到這小孩居然很配合,乖乖的就把藥給吞下去,柑仔你怎麼這麼乖>"<
(不像某丸前幾天扭動的跟蟲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開始我終於意識到他真的有年紀了
正確來說應該是我一直不願意承認他老了,但這才是現實

明明看起來一直很健康活潑
卻因為我不願意面對他會老的比我快這件事,而忽略了他應該有的改變
都是我的錯>"<

還好醫生說還是小問題,希望柑仔可以快快好
只要你好,我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