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依庭說米漿要來我們家安親
(因為米漿只認葡萄丸阿)
所以寵展結束後我們就馬上回林口去接米漿
米漿在摩兒看到我馬上跳到我腿上,我說米漿阿~你真的認得我嗎

當然這次米漿還是得由葡萄丸來照顧,葡萄丸是指定品牌哪
不過某丸當天似乎是很累,對於保母這件事情似乎是非常有意見

但為了生活打拼,在我們家怎麼可以白吃白喝,做為兒女的當然要適時接點外快阿

不過我看葡萄丸是撐不住了,難得的打瞌睡都出現了
一臉憨樣我看是不行了

柑仔就更不用說了,早就睡到不知南北

沒有人陪米漿玩,米漿就趴在我腿上睡著了



既然保母小姐這麼不負責任,只好讓我們來收拾攤子
討論了一下,最後決定再次前進八里左岸
不但路程近,夏天玩水也很消暑阿

到了沙灘,柑仔遇見一隻黃金

不過沒多久後開始趴著偷懶(因為柑仔不可能游泳阿)

只好由我們帶著葡萄丸跟米漿下水

米漿在浪花中游泳

一開始還很高興的跟葡萄丸追逐

不過,十分鐘後

米漿先生就累了,就這樣站在海裡一直到我們要離開為止XD

上岸後在草地上稍微擦乾,曬太陽等乾一點

我說小少爺你的眼神好哀怨喔!你這樣你媽媽會以為我虐待你耶~

回家一口氣洗了三隻狗,米漿累到直接在浴缸打瞌睡,毛吹乾後就爬回屋頂睡了

十點多米漿拔來接米漿回家,他好開心喔~好像活生生從我這邊解脫一樣XD
隔天我問依庭,聽說回家後米漿真的累到睡了一整晚

 

那~來問問米漿對於這次來安親的心得好了

我想米漿應該覺得自己被媽媽送入海軍陸戰隊了

 

後記 :

那天可能因為風大,浪也好大
連man哥丸也游得好辛苦,但我就是想要消耗他的體力


補一下米漿戲水的影片,但還來不及錄影,他的游泳就已經結束了XD

米漿下次再來吧 雖然米漿少爺應該是不想再來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