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總想著事情發生時想寫寫日記
但有時候真的心情太複雜  複雜到我沒辦法切確的用文字記錄下來
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  那種複雜的心情始終得不到解放
但今天  我真的突然有好多感覺想說

 

今天是2007.6.16  也是我的畢業典禮 
回想這四年來發生的事情  我不得不覺得有些感嘆
有時候總想著 
如果四年前的我選擇不是東海 
那今天的我是不是就可以不用這樣難過
可惜沒有早知道  時間不會倒流也不會停滯

 

或許我不說  沒有人會知道
這大學四年來  我最遺憾的就是跟學長吵架
突然的形同陌路  或許是為我當初的選擇所必須承擔的失去

 

學長你不知道
我今天在觀察你很久之後  才終於鼓起勇氣走過去跟你說話
其實我很感動  謝謝你願意跟我合照
或許我們還是沒辦法交談自如  但至少讓我鬆了一口氣
我真的差點哭出來 
因為我真的不想帶著這樣的遺憾離開
誇張  你們一定這樣認為吧
但你真的是我在大學這四年裡  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
比起喜歡  我更珍惜你這個學長

 

有點睏 
to be co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