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變七變八變九,現在終於變成十
回頭看已經走過的日子就會覺得很快
可是這是假像,其實等待真的很漫長
好在我自以為調適的很不錯,不至於不能生活不能工作
而且我覺得hurry誇張了,難道沒有男友就會斷手斷腳
阿賴說我看起來一點也不難過
我在想,我大概是個有沒有戀愛都長同一個樣的人了


最近我學長的事情又重新開始流竄在我心裡
我長得像火嗎?別再往我這撲了
因為我實在沒什麼特別值得別人喜歡的地方
同樣的事情我不想發生第二次,我承受不起
同樣的好話我也聽過很多遍,我再也不相信


上禮拜跟阿賴小背他們去吃飯
結果我跟小背討論了半天的餐廳都沒位
最後亂逛逛進了小乾杯,小乾杯是燒烤店
價位果然不便宜,可是我必須說我吃得很開心
店員很有趣,大家玩到臉都紅了
果然吃飯還是大家一起熱鬧有趣


我想是因為有你們在,所以讓我現在一點也不寂寞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