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跟阿賴逛街了,應該是從我要回家幫忙之後吧

晚餐去吃了「月島文字燒」,重點這次是阿賴帶路
我必須要說網誌上的人真的太會拍照了,因為其實他是個噱頭
既然是噱頭,當然吃過了下次就不會再去吃
不過這家店的工讀生也很逗趣,去吃吃趣味也不錯

這次逛街目標鎖定了鞋子跟錢包
折扣到令我心碎的專櫃我還是走進去了
結果居然又發現了讓我不得不買的鞋子
好吧我輸了,所以我默默的掏了錢把他給帶回家
但不要以為我知道你過不久又會打折,到時候我就會去買黑色洩恨


btw在找路的過程裡,我居然發現台北有ic!berlin

 

早上居然睡到了十點半,嚇了我一跳
很久沒有這樣沒負擔的睡覺,可惜這樣的好心情維持不了多久
因為我的實驗數據又不能用了,完全不能用
我覺得很無言,那我這禮拜沒日夜的留在實驗室是為了什麼
整個又是沒進度的一個禮拜,老師又拿了五千砸進了垃圾桶
對不起,我也很無奈
只能說我現在超想哭,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