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我們家葡萄丸有個小訪客,人家可是點名要葡萄丸做招待喔

是"米漿

米漿麻因為要去花蓮,所以託葡萄丸照顧米漿一天

原本還不是很緊張自己的拔麻不見,還會跑去柑仔帳篷裡挑玩具邀玩

不過接近睡覺時間米漿開始發覺不對勁

哪邊不對勁??

就是米漿的床被惡霸柑仔霸占了!!!!
(為什麼我們家孩子都有大頭症,別人的都比自己好)

把柑仔趕走後不曉得是不是怕生,米漿不肯回籃子裡睡
一開始跟著我們在床上睡了一會
大約凌晨三四點就醒了,這下小少爺開始在房間客廳開始走來走去
最後,他選了一個我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睡著
(等他睡著已經是隔天中午了)

答案就是柑仔家的屋頂(你是柑仔的Woodstock嗎?)

看見米漿終於累到睡著,我們也趕快抓著時間再補個眠
睡到下午兩點,梳洗完就往國體出發

米漿跟葡萄丸跟我一起坐後面

怕生的米漿一開始一直躲在我們腿上,不過後來還是去交了一下新朋友

米漿旁邊不是葡萄丸,他是TIBO
兩隻狗一直對著我手上的羊軟骨虎視眈眈

三隻臘腸像鯉魚群一樣在下面游來游去討吃

零食發完後陪他們三個跑了一會

跑跑玩的孩子們都露出滿意的笑容

米漿看起來也很開心

葡萄丸就更不用講了,他最愛出門跑跑了

接著這兩位跟著我到實驗室處理一點實驗

他們不對焦是因為他們正盯著我手上的烤地瓜

然後被米漿一個箭步搶先吞掉,看看葡萄丸呆滯的臉

最後吃飽喝足的米漿在我腿上睡著了

看米漿滿意的睡著,對葡萄丸的照顧還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