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我說明早要來收"我的"鴨肉
秀葦說,是"你的"鴨肉還是"柑仔的"鴨肉
忍妃馬上接,當然是"柑仔的"鴨肉阿

吳腦問我,你以後會對你兒子這麼好嗎?
忍妃跟秀葦立刻說,他又不生小孩
我就說,對阿!就算我生我兒子也要問 : 親愛的柑仔大哥!請問我可以吃你的鴨肉乾嗎?
秀偉說,柑仔會對你兒子吠
我說,那就沒辦法了!我救不了他

我真是個壞心的媽媽,所以我覺得我還是不生小孩比較好,哈哈


晚上回家後,吃了林先生爸媽從宜蘭送來的滷味跟肉粽
世足開賽前我又跟兩個小傢伙玩了一陣子

我說握手,柑仔就搶著握,葡萄丸死盯著我的餅乾

零食時間結束,我開始拍大頭狗,林先生覺得我好無聊,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

大頭柑

覺得我很無聊沒有零食,打哈欠

大頭丸

林先生說他一直在笑

10:00PM  終於等到世足賽開幕賽開始,我喜歡看開賽前牽著小孩唱國歌的樣子

10:30PM 目前南非:墨西哥還是0:0,葡萄丸逐漸陣亡(柑仔早就睡到外星球去了)

10:45 上半都結束了仍然是0:0

11:00PM 南非終於踢進一球,主播靠么地主隊開幕賽從沒輸過的傳統

11:15PM  墨西哥踢進一球,士氣又高漲了起來,南非從防守開始積極進攻

11:33PM 比賽結束,南非對墨西哥踢和,主播繼續靠么保持地主顏面這件事

 

下場比賽法國對烏拉圭,我沒看完就睡著了,聽林先生說踢和
期待晚上的南韓跟英國
德國要下禮拜一,但凌晨兩點半我真的沒體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