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說我是後母對葡萄丸不好不寫他
這篇就來記一下他對我們家的白目貢獻

既上禮拜的葡萄丸事件後,很快的我們又收集到了第三次
(這位小姐,你是覺得五次可以賓果還是怎樣)

禮拜六回家後房間像被炸過一樣,大便尿尿垃圾散落一地(當然還有不可缺的鞋子地攤)
但這次我可鎮靜了(連口罩都免)
提著籠子就去廁所開始清理
但這次我覺得不好笑,而且也不覺得葡萄丸毫~可憐
我簡直就是行屍走肉的完成了清理他的任務!!!!
拿著蓮蓬頭對著小姐的屁股沖了一會,又是一陣陣黃色水流流出

然後,接著
從禮拜六開始到今天,葡萄丸沒有一次進尿盆上廁所
(在禮拜六之前幾乎是零失誤的)
如果關起尿籠的門,他就尿在外盆的邊邊地板上
如果不關尿籠的門,就直接解放在客廳中央
起先我很氣,訓了他一次後他很怕(一直碎念他他很怕)
看林先生回家他會找靠山撒嬌

昨天回家這孩子挑食毛病又發作,餅乾不吃蔬菜不吃,只挑肉吃
我拿起餐碗走掉
開始漠視,不吃就拿掉,尿了就擦掉
起先他尿在地板後來找我,發現我看到後低著頭想走掉卻發現我不理他
回過頭跟在我後面看我

就這樣到了較晚時,再給他一次餐盆
不吃,收掉
尿在地板上,漠視他清理
我知道他覺得奇怪,這個晚上他找我們找得特別勤
最後只剩下柑仔可以找,柑仔一開始不耐煩,最後乾脆趴下不理
可憐的小白目只能硬著頭皮黏柑仔

早上上班時我跟林先生在討論
他說會不會是之前他一尿完我們就會立刻稱讚他
現在久了不失誤了,我們可能也因為習慣就不會每次都稱讚

我不曉得,就像挑食一樣令我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