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四月了,應該是說終於可以領薪水了
好久沒有去百貨公司,這不是我= ="
我的救星與損友怡禎小姐很有默契的出現了
阿~~再悶下去怎麼可以

多了柑仔的生活,就是夾娃娃變多樣化了
柑仔超討厭油條,我們夾了大小油條給他
結果殘暴的他把油條的四肢都給分解,還散落客廳一地板
他對迪士尼系列完全沒興趣,虧我特地挑給他的
昨天出門前忘記把房門鎖起來
結果,回到家發現他自己吃了一盒巧克力泡芙
雖然我很緊張,可是當下看不出異狀也束手無策
好險,到今天還活蹦亂跳
於是大家都說他一定不是狗,哈
沒關係啦~~
柑仔只要沒事就好,你一定要平安健康的跟著我一起生活耶

禮拜一晚上的驚喜 : 兔子與耳機
我好喜歡,真的
差點就哭了,不過還是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sb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